如何使用百度统计对作品的访问量进行统计?

一、在百度统计注册一个账号。如有则直接登录百度统计官网即可,地址:

https://tongji.baidu.com/web/welcome/login

登录该页面后注册一个百度统计-站长版的账号。

二、打开百度统计新增网站窗口,如下页面

此处的“网站域名”以及“网站首页”,来自于有图发布的作品地址,操作如下:

1、打开作品设置界面,如下:

2、单击右上角“查看网址/二维码”按钮,如下:

 

三、复制此处的链接地址,粘贴进百度统计新增窗口的“网站域名”和“网站首页”。如下所示:

 

注意:要把整个电子书地址拷贝进来填写完整,不用理会提示的“可输入如下4种域名形式”。填写完成后,单击确定,然后百度统计会跳转到如下界面:

四、复制这段代码,填写到有图后台,复制后具体操作如下:

1、回到有图作品设置界面,找到“访问统计”,打开开关,并单击“设置”按钮,如下图所示:

2、单击 “设置”按钮后,插入百度统计代码,如下图所示:

 

把刚才在百度统计界面复制的代码粘贴进来就可以了。

 

五、百度统计生效时间大约为30分钟,安装好后可以在百度统计页面检查是否安装成功,如下图所示:

 

30分钟后显示“代码安装正确”,这时候大功告成了。 

在线
客服
会员
特权
代客
制作